一只透明蛋

咸鱼蛋
冷圈专业户

【方莫文画接龙】第五棒


方莫文画接龙顺序一览:

蓝牙鱼丸kei→十六→→圈圈→小雪→阿青→苏溟→妖六→阿无
(明天会弄个链接出来)

【接上一棒十六小天使的图】

莫凡最后记忆停留在个带着些许温度的吻上,待醒来时已近黄昏,身后依然有些痛。

方锐看来醒了些时候了,手上拎着条湿漉漉的猫尾巴甩来甩去。见莫凡醒来,便用尾巴毛去挠莫凡鼻尖,莫凡一抬手就拍开,带着些起床气瞪了方锐一眼。随后才想起什么似得:"我衣服呢?"

"洗了啊"方锐答着依旧拽着那条猫尾巴,手不消停上下撸着毛。

莫凡皱眉,将被子往身前又裹了裹"裤子呢?"

"洗了!"方锐嘴角忍不住有些笑,看的莫凡直接砸了个枕头过去:"去拿条新的"

"全洗了!"方锐身体往边上侧了侧,莫凡本带的衣物就不多,这下都还挂在了窗台,湿漉漉的往下直淌水。

"卑鄙!"莫凡骂了句,索性翻身下床。
两人刚亲热过,又不是谁没见过谁,赤裸着身体,上半身硬币大小的印迹显得惹人注意。方锐不自觉摸了下嘴,磕磕绊绊道:"小莫…要不你还是穿上吧?这样我容易……"

方锐倒也不是害羞,他就是有点累。

莫凡没好气憋了方锐一眼,不答。径直走向方锐衣柜,从里面拎出一件衬衫披上,不合体型的大小尺寸将莫凡下身遮的隐约,更诱人了。

【接下一棒】
free talk什么的……睡醒再写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